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教学科研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2020-11-24  来源:   浏览:

    为了加强教学过程管理,促进教风建设,巩固提高学院教学质量2020年1116下午16:30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南硅谷D-204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和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陈华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结合本学期的实际教学情况,针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各教学班级的特点和亲身教学体会,从教学管理、班级管理、实验室管理(实验经费使用事宜、实验室机房等)、学生重修学习、毕业设计指导、毕业实习指导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并对如何提高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与会者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苏益声院长对老师们提出了未来发展的期望,希望老师们继续积极投身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努力提升教科研水平和提高职称,为南宁学院升为南宁大学及申报硕士点做充足的准备。

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是深入了解一线教学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有效渠道,也是我在教学质量监控中长期坚持的工作方法,对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发挥着重要作用。(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宋水兰  /宋水兰

                 教师座谈会现场

与会教师积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