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教学科研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0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实习及毕业设计专题会议顺利举行
2020-04-29  来源:   浏览:

    为做好毕业实习收尾工作及加强毕业设计过程控制,提升本科毕业设计质量,2020年4月28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南硅谷D104召开了2020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实习及毕业设计的专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沈建增、陈华,土木工程系主任肖湘及各位毕业设计指导老师。
    此次专题会议上,沈建增副院长布置了毕业实习收尾的相关工作,要求实习指导老师严格把关学生提交的实习报告、实习鉴定表及实习周记等相关材料,做好收尾工作。同时在学生的毕业设计上,他指出毕业设计是培养应用型人才的一个重要的实践性环节,强调指导老师在完成进度的同时必须注重毕业设计的质量,对目前进度较慢的学生加强辅导。紧接着,胡秀英老师详细地介绍了毕业设计论文的撰写要求,对往年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罗列。最后,肖湘主任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毕业设计过程中要认真贯彻专业认证理念,努力提高学院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的质量。
    本次2020届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专题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落实学校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宗旨,为学院顺利推进2020届毕业答辩工作夯实了基础。(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图文/莫春美)

沈建增副院长布置工作

胡秀英老师介绍论文撰写要求

肖湘主任进行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