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招生就业
青建集团股份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顺利召开
2023-09-28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扩充同学们的就业选择,了解现阶段企业所需人才类型,明确未来的就业方向,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与青建集团股份公司搭建起就业平台。9月27日上午,青建集团股份公司于南硅谷D104开展校园专场招聘会,希望能引进具有专业知识技能的应届毕业生,壮大公司人才队伍。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青建股份招聘经理付杰和李鑫青建海外招聘经理王静静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沈建增,负责就业模块的辅导员花肇闻老师以及有意向应聘的2024届毕业生

会议伊始,鑫经理结合ppt介绍了青建集团股份公司,介绍了公司的成立时间、企业文化、市场布局、代表工程以及企业荣誉等方面,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一个初步的了解。随后,王静静经理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薪酬福利和中国青建“管培生”计划,并提出“管培生”需要满足的基本条件,以及“管培生”的丰厚待遇。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询问了有关公司待遇和工作安排方面的问题,三位经理也作出了详细的回答。最后,同学们现场递交简历并与三位经理交流招聘的相关问题。

本次专场招聘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择业选择,还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企业,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应聘能力,更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此次专场招聘会的顺利举行,深化了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与青建集团股份公司的合作,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就业的关心和关怀。(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韦玉曼 图/韦莎)


李鑫经理与执行院长沈建增洽谈中

李鑫经理介绍青建集团股份公司

王静静经理介绍“管培生”计划

毕业生现场提交简历

毕业生现场提交简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