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招生就业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赴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万镕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建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12-31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部署,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2023年12月27日-12月29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娟带领我院毕业班辅导员一行6人赴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万镕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建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通过实地走访的形式,深入了解企业文化、企业历程,了解建筑行业的发展情况与趋势,同时沟通企业对人才技能的需求及岗位的需求,完善人才培养计划及促进就业。

2023年12月27日下午,考察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企业领导向教师一行介绍了其企业文化及设计成果,并提出目前建筑学专业学生需提高创新能力、抗压能力及沟通能力。

2023年12月28日,考察万镕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总裁邹总带领我院教师一行参观了企业的代表性项目、职工的工作环境及住宿环境,全方面介绍了企业的情况。赵娟副书记也详细介绍了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邹总表示在招聘时会优先考虑与企业适配度高的学生,对此,赵娟副书记表示肯定,并希望能加强校企之间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学生就业方面的深入合作。

2023年12月29日上午,考察广东建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企业人力田经理向教师一行介绍了企业荣誉、代表性项目、员工培养机制及晋升路径。随后,双方就用人情况、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在深入沟通了解的基础上不断加强校企深度合作。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动态、用人需求和标准。我院将以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为契机,持续贯通学生从校园走向社会“最后一公里”,与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渠道,共同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实现校地、校企互助共赢,以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进学院人才培养提质增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花肇闻  图/花肇闻

与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合影留念

与万镕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合影留念

与广东建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座谈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