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就业情况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中国建筑集团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南方公司招聘会顺利进行
2021-10-19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选择,拓宽毕业生的就业途径。1019日上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南硅谷D104开展中国建筑集团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南方公司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招聘专员梁杰华,学院学工干事韦国霖以及2022届毕业生。

会议开始,梁杰华专员播放了公司的宣传视频,让毕业生们对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梁杰华专员从公司的发展历程、历史背景开始介绍公司是如何逐步发展到今天,他还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以及公司在房建、道路与桥梁方面的成就、在各方面的奖项,他还介绍到在疫情期间,公司对疫情的防控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接着,梁杰华专员对公司对新人的培养计划、成长计划、福利体系以及招聘流程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如果能进公司参与培养,对个人的成长是很有帮助的。紧接着,他介绍了公司的工作环境,诸如住宿、会议室、娱乐场所等,设施设备一应俱全,公司内部活动形式多样,给予了各位同学展示才艺的舞台。随后,梁杰华给出了公司的岗位需求以及薪酬,最后,他诚挚地邀请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们参与面试。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进行,有利于应届毕业生掌握职位信息动态,提高学生的应聘能力和社会竞争力,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率,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缓解毕业生的毕业压力。(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陈丽莎 郑超国 图/晏钢强)


招聘专员在进行宣讲


招聘宣讲会现场


毕业生进行面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