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就业情况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工程造价专业就业指导讲座
2021-10-19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2022届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就业 ,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提高就业素质,明确择业方向,10月14日晚上19点,学院邀请广西火天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立发在南硅谷D104为2022届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作就业指导。

本次讲座由陈立发副总经理主讲,工程造价教研处主任杨汉宁主持。首先,陈立发副总经理以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生动风趣的语言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建筑行业工程造价领域的岗位以及各个岗位的主要工作、发展方向和技能要求,让同学们对有意向的岗位有了清晰的认知。接着,陈立发副总经理围绕目前工程造价行业的就业形势,为同学们分析了企业的类型、企业对新人的基本要求以及前期在企业中的发展,也细致入微地讲解了简历制作的精髓、面试时的注意事项以及沟通技巧。最后,陈立发副总经理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互动,耐心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解答,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

本次工程造价专业就业指导讲座的圆满结束,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不仅清楚正确地认识到当前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与方向,还根据自身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并为积极参加招聘会做好准备,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文/夏国蓝 图/杨汉宁)

陈立发副总经理进行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讲座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