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就业情况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顺利举行
2021-10-18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给予毕业生提供就业渠道,让毕业生们选择心仪的岗位。1018号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南硅谷D104举行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专员刘宗文,学院学工科科长梁信舅、学工干事韦国霖以及2022届毕业生。

会议伊始,梁信舅老师向在场的同学介绍了此次招聘会的招聘人员,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紧接着,招聘专员刘宗文热情地自我介绍,并播放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宣传视频。视频介绍了公司成立时间、主要成就、发展规模等方面,让同学们对公司有初步的了解。随后,刘宗文专员详细介绍公司的基本信息、主营业务、代表工程等方面,他希望毕业生能战胜工程建设中的困难,努力锻炼自己的技术,成就自己。随后进入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询问了公司招聘类型、公司待遇等问题,刘宗文专员也做出详细的解释,在此过程中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应聘热情。最后,同学们提交个人简历,由公司招聘专员对应聘毕业生进行了面试。

本次招聘会,提高了同学们应聘能力,让同学们了解到工程建设所需的人才类型,缓解了同学们的就业压力,同时对促进南宁学院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起到积极作用。(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陈丽莎 刘春林 图/晏刚强)


梁信舅科长讲话


刘宗文专员宣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