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就业情况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广西建工第二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顺利进行
2021-10-15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缓解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压力,给予毕业生更多的就业选择,1015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南硅谷D104开展了广西建工第二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广西建工第二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专员林达材,学院副院长陆海兰,学工干事韦国霖以及2022届毕业生。

会议伊始,陆海兰副院长上台发言,她首先对广西二建能够来到南宁学院招聘优秀人才表示欢迎,接着,她鼓励2022届毕业生,不要害怕自己不够优秀而不敢面试,希望大家踊跃投递简历。随后,由招聘专员林达材为招聘会进行宣讲,他从“我们是谁、为什么选择我们、我们需要什么人才、如何加入我们”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过程中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资产、科技、获奖情况等,让2022届毕业生们对广西二建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当介绍完公司的薪酬福利体系后,林达材专员希望毕业生们要有一定的耐心,在工作中要收获经验,他表示广西二建一直以“建设未来,共创美好”为企业使命,发扬“攻坚克难的建筑铁军,敢做善成的行业先锋”的企业精神,努力成为集团领先、区域第一、全国知名的建筑发展服务商。最后,林达材专员给出了公司的岗位需求以及应聘流程,诚挚的邀请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们参与面试。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进行,有利于应届毕业生掌握职位信息动态,推销自己,并提高学生的应聘能力和社会竞争力,缓解毕业生的毕业压力,也对促进南宁学院与广西二建的校企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陈丽莎 郑超国 图/周子扬)

陆海兰副院长在讲话


招聘专员林达材在宣讲


应届毕业生在面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