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就业情况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中孚泰文化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顺利开展
2021-10-13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让临近毕业的应届生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缓解就业压力。1013日上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南硅谷D104召开中孚泰文化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中孚泰文化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行政中心经理欧文静、事业部总经理庞远华,学院学工干事韦国霖、辅导员梁芳以及2022届毕业生。

会议伊始,欧文静经理播放了公司的宣传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展示了这一行业的优势,使同学们对贵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紧接着,庞远华总经理介绍了公司业务体系、核心竞争力、发展历程以及获奖作品,展示了公司优势与取得的成绩,同时为同学们介绍公司的薪酬福利和应届生培养计划,庞经理表示公司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和个人品质,特别强调“以德为先,能力为次”,同时提出了面试的相关要求,希望有意向的同学踊跃递交简历。最后,同学们积极递交简历和咨询个人发展和薪资待遇等相关问题,随后进行现场面试。

本次招聘宣讲会的顺利召开,建立了企业与同学们的一个衔接点,为同学们能够更快的走向社会提供了平台,缓解了同学们就业压力,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对就业的认识。(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传媒中心供稿 文/陈丽莎 李福建 图/陆有恒)


招聘专员进行招聘宣讲


同学们认真听宣讲


同学们正在咨询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