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就业情况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开展
2021-09-29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解学生的求职意向,给毕业生提供理想的工作机会,9月29日上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南硅谷D104召开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招聘专员赵伯峰、王珊珊、孙志斌,学院学工干事韦国霖,辅导员黎广源以及2022届毕业生。

会议开始,赵伯峰先生首先介绍了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招聘专员,其次从品牌效益、文化理念、发展空间、福利待遇到招聘的相关要求,对公司基本情况做了简单的陈述。紧接着,他播放公司宣传片,以视频图像详细地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背景,市政、轨道、房建等代表工程和公司文化,还播放了新员工入职培训的短片,不仅拉近了与应聘学生的距离,更体现企业的人文关怀,除此之外,赵伯峰先生还向同学们展示了优秀的员工案例,明确入职后的薪资待遇和发展空间。宣讲结束后,进入答疑环节,同学们就工作地点、定岗薪资、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咨询,赵先生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最后,同学们根据岗位招聘的相关要求投递简历,由面试人员对投递简历的同学进行简历筛选和初步面试。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让毕业生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以及自身需要努力的方向有进一步的深入了解。(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学院传媒中心 图/陆有恒)


招聘专员赵伯峰进行招聘宣讲


同学们认真听宣讲


面试人员对同学们进行现场面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