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2  来源:   浏览:

7月1日上午八点,学院师生党员在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和组织下,怀着崇敬和激动的心情在图书馆报告厅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直播。7月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职工在南硅谷D204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苏益声主持。

学习会上,苏益声书记带领着教职工们重温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盛况,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观看和学习体会。苏益声同志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举国欢腾,令人振奋。习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为中国未来发展绘制了蓝图、指明了方向。他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这是中国共产党对全世界的庄严宣誓,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作为世界最大的执政党的坚定与自信。

互动交流环节,与会的老师们纷纷各抒己见,畅谈自己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过程中的澎湃心情和自豪感,分享自己对习总书记讲话中振奋人心话语的学习心得,大家都纷纷表示:国家的繁荣昌盛让生为中国人的我们倍感自豪和自信,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激荡人心,深受鼓舞。作为教学一线的老师,深感作为教师责任之重,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守自己的本职岗位,勤恳工作,拼搏奉献。

最后,党总支书记苏益声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领会讲话精神内涵,不断融入教学教育工作中,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文/图  李宗芝)

学习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