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新起点 新征程——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专升本新生接待工作圆满结束
2021-09-04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徐徐的清风伴着丹桂的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3日,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学院提前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海兰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参会人员为全体辅导员。会上,陆海兰副书记要求全体辅导员按照安全、热情、规范、简便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梁信舅科长在会上详细阐述工作重点和任务分配。会议结束后,梁信舅科长、全体辅导员组织志愿者布置土建学院新生接待大本营,布置好专业介绍展板、报到流程图等,为专升本的新同学营造了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迎新环境。

9月4日,专升本新生报到注册在学校活动中心一楼及校道上进行,为了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注册,校道沿途放置了报到指示牌、报到注册处、收费处、绿色通道、行李寄存处等,工作有序开展;学院志愿者进行“一对一”的热情、悉心服务,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引导和问题解答的服务。新生报到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覃存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海兰等领导先后莅临迎新现场询问报到情况,并与学生、家长进行亲切交谈。

全院师生热情周到的迎新工作,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了温馨、优质的服务,尽管前来报到的学生和家长络绎不绝,但由于准备充分、安排有序,整个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真正做到了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94日晚,新生已基本完成报到注册并入住宿舍,至此,专升本新生接待工作圆满结束。(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学院传媒中心  图/周子扬 梁业浚)


学生科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土建学院大本营新生接待现场



志愿者们做准备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覃存民莅临土建学院大本营指导工作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海兰亲临现场指导



忙碌的报到现场



志愿者悉心引导新生办理报到



专升本新生有序排队注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