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新课说课”活动
2024-02-27  来源:   浏览:

为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我院于2024年2月27日下午以教研室为单位分别在南硅谷D栋开展新老师和上新课的老师的说课活动。沈建增执行院长、陈华副院长、陈艳艳副院长和各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全体专职教师参加本次说课活动。

本次说课活动分为6个场次进行,共计有37人次、28门课程。授课教师从课程定位、课程目标、课程内容、教学方法、课程评价及课程学习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说课。明确教学的重点、难点,理清教学的思路,提高备课质量。说课活动的评委对每位授课教师都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建议。参加活动的新老教师围绕如何上好一门课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及时调整授课的具体环节,提高教学质量。

本次说课活动对于新入职教师、青年教师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有重要作用,同时也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奠定坚实的基础。(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宋水兰 图/陈华 宋水兰 )


陈艳艳副院长参加建筑学场次的说课活动

教师们正在听取上新课老师说课

教师们正在听新上课教师说课

教师们在认真做听课笔记

评委对说课进行讨论和点评

评委正在进行说课点评

莫莽老师正在说课

张小礼老师正在说课

区王生老师正在说课

陶月平老师正在说课

张易申老师正在说课

孔德辅老师正在说课

梁庆文老师正在说课

范媛老师正在说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