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凝心聚力助发展”——2024年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4-03-04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3月2日,由南宁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牵头,学校各二级学院教师、辅导员代表共赴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参加广西人才市场“2024年春季全区人才交流大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凝心聚力助发展——2024年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我院各教研室、学生科教师代表到场开展访企拓岗有关工作。

在与各企业交谈期间,我院教师代表从学院办专业设置、招生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向在场招聘的行业相关企业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积极争取意向企业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并建立长期就业联系平台,递送学校就业推荐宣传手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仅是为了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和渠道,更重要的是深入了解社会市场需求,加强校企沟通合作,了解行业就业状况,解决学院人才培养和企业人才需求信息不对称的现实问题,为企业进校开展就业宣讲、招聘提供便利,不断增强服务学生就业意识。(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陆龙千  图/花肇闻)

工程造价教研室杨汉宁老师与企业工作人员交谈

学生科辅导员花肇闻老师向企业介绍学院专业设置情况

学院教师代表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