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4年女生节系列活动成功开展
2024-03-09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新时代女性的自尊、自强、自爱与自信,同时丰富南宁学院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和谐的校园氛围,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精心策划并于20243月7日在南硅谷D土建大楼中庭盛大举办了主题为秀伊人风采,展女神魅力女生节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为女生们准备了一系列趣味游戏,如跳绳、转呼啦圈、石头剪刀布、套圈等。这些游戏不仅考验了女生们的协调能力和反应速度,更让她们在欢笑中释放压力,享受节日的快乐。丰富的奖品更是激发了女生们的参与热情,现场气氛热烈非凡。活动期间,女生们全情投入,彼此鼓励,共同挑战各项游戏。她们在比赛中展现了出色的个人才华们热情洋溢地参与着各类游戏,她们全神贯注,紧盯着目标,手中稳稳地扔出套圈。每一个套圈的成功都引起了一阵欢呼和掌声,女生们的脸上洋溢着满足和喜悦的笑容。她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享受着游戏的乐趣,彼此之间的友谊也在欢笑中不断加深。这一幕幕充满活力的画面,展现了女生们的青春朝气和自信魅力,为整个校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欢乐的庆典,更是一次校园文化的升华。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弘扬了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理念,倡导女性积极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和能力,努力成为自信、独立、充满魅力的新时代女性。整个校园被欢乐、和谐、充满爱与尊重的节日氛围所包围,让每一位女生都深切地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以及学院对她们的悉心关怀。这种氛围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更为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冯奇峰 图/桂康明 徐昭

跳绳活动现场

套圈活动现场

女生们热情洋溢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