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我院工程造价教研室召开了“基于OBE理念的教学改革”专题研讨会
2024-03-06  来源:   浏览:

2024年3月5日下午,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教研室在南硅谷D312组织召开了“基于OBE理念的教学改革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杨汉宁主持,学院副院长陈华、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杨汉宁老师首先解读了学校教务处《关于进一步加强OBE理念教学改革的通知》及附件文件。陈华副院长进一步将课程大纲与OBE教学理念相结合,从课程目标、教学方法、课程目标达成评价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剖析。随后,与会人员围绕OBE教学改革实施、教学活动设计和评价机制等相关议题展开了热烈且高效的讨论,并明确了课程大纲修订的要求及分工。

通过本次研讨会,加深了教师们对OBE理念下课程建设与课堂教学设计等问题的认识和思考,为深入推进教研室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与教学水平指明了方向。(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图 杨汉宁 /文 李欣欣 )

图1 教研室主任杨汉宁在解读文件

图2 陈华副院长分享经验

图3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