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第十二批青年助教公开试讲考核活动
2024-03-13  来源:   浏览:

学院于2024年3月12日下午16:00在南硅谷D-311对第十二批青年助教罗浩诚、马仙娣、覃春跃共3位老师开展公开试讲考核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评委有沈建增、黄君、韦丽、李小净、周慧、冷嘉倩共6位老师。

罗浩诚老师公开试讲的课程是《建筑摄影》,讲授的章节是《建筑摄影的画面构成技巧》;马仙娣老师公开试讲的课程是《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讲授的章节是《楼地面工程》;覃春跃老师公开试讲的课程是《结构设计软件应用》,讲授的章节是《计算模型的合理化及分析》。3位青年助教教师教学资料准备齐全,备课充分,饱含热情,教态大方,对授课内容熟悉。试讲结束后,评委当场进行了反馈,一致认为:通过一年的培养,3位青年助教教师的授课能力得到了明显的提升,授课思路清晰,授课质量有保证。同时,评委们也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希望老师们能够充分利用建筑实物、工程图纸、建筑模型等开展理论的讲解,充分调动学生的课前、课中和课后参与程度,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以便学生更好地理解和接受知识点。(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图 文/宋水兰)

图1 罗浩诚老师正在进行试讲

图2 覃春跃老师正在进行试讲

图3 马仙娣老师正在进行试讲

图4 韦丽老师在进行点评

图5 李小净老师在进行点评

图6 周慧老师在进行点评     


图8 沈建增执行院长在进行点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