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就业情况
我院2023届毕业生积极参加南宁学院春季校园招聘会
2023-04-08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拓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给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让毕业生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前景,掌握最新的就业情况,南宁学院于2023年4月7日在训练馆开展了2023年春季学期大型校园招聘会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对本次校园招聘会十分重视,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沈建增和花肈闻老师到达招聘会现场走访相关企业一一了解企业的相关情况,并查看毕业生们的面试情况除此之外,我院2023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也在现场为毕业生在选择面试单位上给予一些建议,这充分体现了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对毕业生就业问题的重视和对学生生活的关心,这不仅体现了学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三全育人的培养理念,更是学院品牌“土、梁、匠、家”四字学院特色文化中“家”文化的体现。在此次春季校园招聘会中主要面向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的企业单位有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新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及德公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四家用人企业单位。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毕业生们积极参与面试,并有序在专业相关的意向公司前排队,等待面试官对自己进行面试,提交简历后面试官们先用亲切的语言来缓解面试毕业生们的紧张与不安等情绪,随后才向面试毕业生们随机提出专业知识,以考察毕业生们随机急应变能力以及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在此次招聘会的面试活动中,它不仅仅只是面试官的单向提问,而是一个双向交流的过程,它给予了面试官们考察毕业生的综合能力的机会以及对知识的掌握程度等机会,同时它也给予了毕业生们向面试官提出自己对该单位所存在的疑问,例如就业前景、就业需求、公司福利等各方面息息相关的问题,以便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毕业生们的就业压力,也让各大毕业生了解到当前的最新的就业形势与情况以及各企业单位所需的人才类型。不仅如此,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始终坚持“三全育人”的培养理念来引领毕业生,在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机会的同时,积累同学们对企业单位的招聘经验,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积极就业,助力2023届毕业生们实现高质量就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龙梁飞 图/韦莎、吴佑槟)

学院执行院长沈建增与花肈闻老师在招聘会现场走访相关企业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与毕业生们共同了解企业情况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毕业生们积极向企业单位投递简历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与面试官的双向交流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与面试官的双向交流

毕业生们向一对一就业指导咨询提出自己的疑问并得到解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