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就业情况
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到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招聘会
2023-03-25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更好地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给毕业生提供理想的工作机会,3月24日上午,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到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南硅谷D104开展专场招聘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西南公司书记杨涛一行人,学院辅导员花肇闻以及有意向应聘的2023届毕业生。

会议伊始,公司工作人员向在场同学放映公司的视频宣传片,展示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战略以及公司的承建项目。随后,湖南省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书记杨涛进行招聘宣讲,杨书记从“我们是谁、为什么选择我们、我们需要什么人才、如何加入我们”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为同学们进一步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展示了这一行业的优势,使同学们对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有了深刻的了解。

紧接着,杨书记介绍了公司业务体系、核心竞争力、发展历程以及获奖作品,展示了公司实力和底蕴,同时为同学们介绍公司的薪酬福利和应届生培养计划,杨书记表示公司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和个人品质的建立,一直以“建设未来,共创美好”为企业使命,发扬“攻坚克难的建筑铁军,敢做善成的行业先锋”的企业精神,努力成为集团领先、区域第一、全国知名的建筑发展服务商。最后,同学们现场递交简历并咨询个人发展和薪资待遇等相关问题。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开展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职位的信息,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并促进了我校与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之间的校企合作,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也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心。(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梁迦淇 图/李泽根、梁信源)

湖南省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南公司书记杨涛讲话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提交简历现场面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