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就业情况
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到我院开展招聘宣讲会
2023-10-21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更好地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给毕业生提供理想的工作机会。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1020日上午南硅谷D104开展专场宣讲会。参与本次宣讲会的有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潘经理,以及有意向应聘的2024届毕业生。

会议伊始,潘经理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该公司于1992年由建设部牵头与中国对外建设总公司承办的公司,并在建筑设计、装配式设计、BIM设计、设计总包等多个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公司成立以来完成了许多工程设计项目部分项目还涉到海外地区和国家。

紧接着,潘经理讲解了公司业务体系、核心竞争力、发展历程以及获奖作品,展示了公司实力和底蕴,同时为同学们介绍公司的薪酬福利和应届生培养计划,潘经理表示公司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和个人品质的建立,发扬“攻坚克难的建筑铁军,敢做善成的行业先锋”的企业精神,努力成为集团领先、区域第一、全国知名的建筑发展服务商。最后,同学们现场递交简历并咨询个人发展和薪资待遇等相关问题。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开展,不仅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想要应聘职位的所需信息,而且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也促进了我校与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之间的校企合作,增加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选择,也充分体现了学院贯彻实行“三全育人”的育人理念以及对毕业生的关心。(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梁迦淇  图/班丹丹、黄华珊、邓春秀)

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潘经理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

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潘经理讲话

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认真听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