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就业情况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积极参加南宁学院秋季学期招聘会
2023-11-18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党中央、国务院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精神,同时拓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把握优质就业岗位,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让毕业生更好的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和社会用人需求。在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支持下,南宁学院于2023年11月17日在篮球场举办“火热青春.就在南宁”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沈建增、党委副书记赵娟、学生科负责人杨璐老师、学院就业模块负责老师花肇闻和全体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带领2024届毕业生参加本场招聘会。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不仅为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188家参会企业中筛选出了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广西致俊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建华建材有限公司北京驰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21家和学院专业相关或不限专业的企业供毕业生选择保障了学院982名毕业生不被筛选企业信息困扰。招聘会期间,韦粤桂副书记在我院领导和相关老师的陪同下一起走访我院邀请的企业了解行业用人需求情况和薪资待遇。同时对我院应届毕业生进行现场指导,她先是现场随机询问毕业生在面试时所遇到的问题,并给出相应指导意见;然后和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专业对口的企业面试官进行交谈,询问该企业用人需求;之后她表示将会更关注教学质量,以便能为企业培养更多符合招聘要求的毕业生。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各大企业招聘站点收到的毕业生投来的简历不计其数,面试过程中,毕业生展示出了自信从容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基础知识、自己独特的见解和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行,缓解了毕业生的就业压力,让他们清楚目前社会上的人才需求和就业形势和情况,补足自身的短板,对他们成为企业所需的人才类型具有重要意义。高校校园招聘会是社会人才来源的重要途径,也是育人的重要环节,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始终贯彻“三全育人”的理念开展教书育人工作,培养出建筑行业类优秀应用型技术人才,使得毕业生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实现高质量就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韦有天 图/梁信源 葛俊程)

南宁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南宁学院党委副书记韦粤桂发表讲话

我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沈建增出席本次招聘会(右三)

老师们与求职的毕业生们合影

校党委副书记韦粤桂进行现场指导

韦粤桂副书记询问面试企业用人需求

我院执行院长沈建增和校党委副书记韦粤桂交谈

毕业生面试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