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2021-09-24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让2022届毕业生更好地做好毕业计划,924号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南硅谷D104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陆海兰,学院辅导员梁芳以及2022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们。

会议伊始,由梁芳老师上台发言并宣布会议开始。随后,由陆海兰副院长介绍动员大会的具体工作安排,并号召同学们定好实习单位,准备毕业设计,并提出顶岗实习的内容与要求。紧接着,陆海兰副院长向同学们说明获得毕业证书的条件,叮嘱同学们要修够一定的学分才能获得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同时,陆海兰副院长给毕业生指明可选择的道路是:就业、考研、考公事单位以及参军。随后,陆海兰副院长跟同学们认真分析了即将到学校招聘的事业单位的背景,以及各事业单位近几年的招聘情况,并且还分享了学院17位优秀学姐学长的光辉事迹,她提醒同学们要努力发展自己的特长,为以后就业更加具有竞争力而做准备。接着,陆海兰副院长还认真指导同学们简历的书写技巧,同时强调简历不能泛泛而谈,要写具体,写到应聘单位需求上,希望同学们在面试时要做到有礼貌、衣着整洁得体、不披头散发、谈吐自如,这样才能给面试官留下好印象。最后,陆海兰老师衷心的祝福同学们都能如愿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至此,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就业动员会为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指明了方向,有助于同学们在未来发展上一帆风顺,成为全国各地的栋梁之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陈丽莎 刘春林 图/梁冬冠)


梁芳老师主持会议


陆海兰老师为同学讲解就业注意事项



同学们认真听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