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荣获2022年南宁学院学生排球联赛亚军
2022-06-12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示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蓬勃向上的气息,南宁学院举办了2022年学生排球联赛。决赛于69日晚在体育训练馆举行,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男子、女子排球队分别跻身男子组、女子组决赛。本次排球联赛决赛男子组: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VS信息工程学院;女子组: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VS智能与制造学院。学工科负责人杨璐老师,辅导员刘道玉老师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本次男子、女子组排球决赛在体育训练馆1号场地依次进行。在赛场上,双方队员士气高涨,运动员们发球精准、扣球果断、拦网迅速,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让在场的观众都激动不已,加油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在训练馆的每个角落。队员们在第一局比赛中因手感欠佳,在发球和接球的过程中出现遗憾失分,第二局在刘道玉与杨璐老师的鼓励下,运动员们互相沟通迅速调整状态,发挥出自己精湛的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最后拿下第二局。在第三局中运动员们奋力追赶,奋勇拼搏,最终遗憾落败。在比赛过程中他们奋力追赶,努力拼搏,体现了土建学子百折不挠、不甘人后的精神。最后我院获得南宁学院学生排球赛男子组、女子组亚军。经过这次的比赛,运动员们不仅了解到了自身的不足,同时在比赛中也得到了锻炼,今后他们也会贯彻土建学院德育、智育和体育并重的教学理念,并更加有针对性的去进行训练与配合,为土建学院赢得更大的荣誉。
 
本次比赛的举行,不仅增强与二级学院之间的交流,也提高了学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和身体素质。遵守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本次比赛我院虽然与冠军擦肩而过,但也向二级学院展现了土建学院的团结协作及奋力拼搏的精神,为全校的同学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周倩如 图/林晓菲 黄德全 )


精彩的扣球瞬间


运动员们防守瞬间


全员合照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