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赴广西大学开展工作会谈
2022-07-25  来源:   浏览:

2022年7月20日下午15:00,南宁学院土木水利硕士点建设总顾问苏益声教授带队赴广西大学,与广西大学土木工程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带头人陈宗平教授就土木水利专业硕士点申报与土木工程学科研究方向举行工作会谈,会议由陈宗平教授主持,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沈建增、副院长陈华参加了会议。

陈宗平教授从发展历程、建设情况、研究方向及工作展望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广西大学研究团队所取得的学术成果及发展目标。他希望双方科研团队能够加强合作,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培养一大批高水平专业技术人才,进一步推动广西土木工程学科领域的快速发展。

陈华副院长介绍了南宁学院土木水利硕士点申报工作进展情况。苏益声教授对陈宗平教授关于省部级科研项目申报、八桂讲坛学术交流活动策划、设备采购计划制定、高水平成果培育等关键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希望两所区内兄弟院校能够加强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为广西土木工程领域培养更多的应用性人才。

广西大学、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图、文/张雯)

交流会现场

交流人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