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社会服务
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城乡规划设计院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2-03-24  来源:   浏览:


2022年3月22日上午,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城乡规划设计院在南硅谷D204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匾仪式。广西壮族自治区城乡规划设计院(下文简称区规划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范华、院长助理兼战略发展投资部部长陈智波、院长助理兼生产经营部部长吴敏等一行11人,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苏益声、副书记陆海兰、副院长沈建增及部分科室教师代表出席本次仪式,签约仪式由沈建增副院长主持。

会议上,校企双方分别介绍了参会代表,苏益声院长对近年来学院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介绍,对本次校企合作签约表示荣幸与感谢,并表示学校的办学注重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致力于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还有许多路要走,学院严格遵循学校“应用型、开放式、新体验”的办学理念,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城乡规划设计院合作,在强大的助力下,定能攻克难关,促成双方多领域、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共赢。

范华院长从设计院深厚的企业背景,完备的人才梯队建设以及近期项目开发合作领域等方面介绍了区规划院企业基本情况,她提出任何一个经济大省势必是教育大省,因此她诚挚的提出希望,希望企业与学校未来的合作中能持续开展更深入、更广泛、更密切的交流协作,为自治区的建设培养更多创新型的应用型人才。

仪式活动上与会者就校企双方科研合作课题深入讨论并交换意见,仪式氛围积级良好。双方座谈交流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苏声院长区规划院范华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并合影留念仪式活动后区规划院的专家领导学院领导陪同下观摩土建学院实验室以及参观校园。

高校育人紧跟企业和产业人才需求的发展,通过校企合作的模式将技术性强、实践性强、工业积累程度高的企业引进学校,为合作项目的成果转化架设平台。本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进一步落实我校培养创新型应用人才的育人目标,为日后持续开展成果导出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文/范媛、刘佳  图片/王潘园、梁志远)




签约仪式现场




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苏益声院长讲话



广西壮族自治区城乡规划设计院范华院长讲话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书



授匾仪式



校企双方参会合影留念




企业观摩土建实验室




校企双方参观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