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立德树人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青培计划”第十期研讨会顺利举行
2023-05-25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推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扎实、有序开展。524日下午,我院学生科于南硅谷D204组织召开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青培计划”第十期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学生科负责人杨璐老师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与。

首先由学生科负责人杨璐老师就近期的工作重点进行布置,主要有以下几个工作要点:一是学院近期开展的五月劳动教育月的四个一的落实实施,即召开一次劳动教育主题班会,开展一次宿舍内务劳动检查活动,实施一次劳动教育月征文活动,开展一次校园清洁及美化集体实践劳动。二是关于毕业班学生档案及党员档案的整理工作,要做细做实好这份工作。

接着,学生科负责人杨璐老师就523日学生工作座谈会中学生反映的重点突出问题与全体辅导员共同探讨,交流了意见。

最后,学生科负责人杨璐老师对全体辅导员开展学生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二是要做细做实大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严格学生请销假审批程序,及时处理学生违纪问题。三是务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既要做好毕业生就业的思想动员工作,也要认真核实就业信息。本次研讨会的顺利举行,有助于聚焦问题、解决问题,稳步推进学生工作。(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雷佳华 图/雷佳华)

 

杨璐老师发言

研讨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