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教学科研
李陶深副校长一行到我院开展学科建设调研活动
2022-03-22  来源:   浏览:

   2022年3月10日下午,学校李陶深副校长、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张艳雯处长李仁焕科长一行共3人到我院开展学科建设调研。学院苏益声院长、沈建增副院长、陈华副院长以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苏益声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李副校长一行来院指导工作的欢迎,接着沈建增副院长、陈华副院长分别对学院的科研工作、学院硕士点建设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并提出了学院教科研工作中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困难。随后,院长就学院2022年教学工作重点、招生工作计划、学生考研、教师招聘、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做了分析说明。

张艳雯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对硕士点建设的经费使用、实验室建设、硕士生导师建设、教学成果奖申报和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成绩。

李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和讨论后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积极做好学科建设谋划,突出重点学科建设;二是科学规划,明确硕士点建设方向;三是优化资源,以学科建设为引领,打造重点实验室;四是细化年度建设目标,扎实落实硕士点建设计划;五是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对硕士生导师的重点培育。

根据学校发展规划,学院积极行动,全力推进学科建设和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本次调研进一步厘清了我院学科建设的现状和思路,就学科建设和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形成了共识,为下一步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图 宋水兰


李陶深副校长一行到我院开展学科建设调研活动


李副校长认真听二级学院工作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