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社会服务
南宁学院 “实践出真知”三下乡社会实践团走进欢乐之家项目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2019-07-18  来源:   浏览:

 

 

717日上午,“实践出真知”社会实践团全体成员准时到达项目部开始新一天的实践学习。大家在做好安全防护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再次进入内部工程主体结构,学习外墙防水技术,到屋面学习弹线定位,在技术人员梁金凌指导下把仪器架好、调平,定点弹线。

下午,调查小组首先前往工地周边对工人安全认识进行调查,并按照调查问卷逐一进行访问。工人也积极配合调查,经过调查得出结果:工人安全意识强,懂得基本的安全知识,且能做好安全措施,例如,进工地一定要带安全帽、高空作业系好安全带等。

随后,调查访问结束,同学们返回项目部会议室召开本次社会实践总结会议。会议,谢明德经理和岑贞海安全总监本次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同学们逐一对此次工地实践的心得总结,并阐述自身在时间学习过程中的感受以及收获。接着,同学们对这次实践活动的领导及学习师傅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还有机会再次学习。最后,会议结束,大家合影留念,本次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本次社会实践“实践出真知”团队结合专业知识开展,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巩固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实践单位也表示欢迎我校实践团队再次到来实践学习。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宋倩 /丁艾嘉

学习弹线定位

师傅与学生们合影留念

谢总为本次实践活动总结

领导与学生们进行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