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专业活动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2021-05-07  来源:   浏览:

   为了加强教学过程管理,促进教风建设,巩固提高学院教学质量202156下午16:30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南硅谷D-204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和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陈华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结合本学期的实际教学情况,针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各教学班级的特点和亲身教学体会,从教学运行管理、教研室管理、教学档案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教师工作量及课酬管理、班级管理、学生重修学习、学校信息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并对如何提高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与会者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针对一些疑问及时进行了解答,并做好相关的记录反馈给相关的部门。苏益声院长对老师们提出了未来发展的期望,希望老师们继续积极投身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努力提升教科研水平,不断提高自我。

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是深入了解一线教学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有效渠道,也是我在教学质量监控中长期坚持的工作方法,对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发挥着重要作用。(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宋水兰  /宋水兰

 

教师座谈会现场

 

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胡秀英老师发言

 

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杨汉宁老师发言

 

实验科科长王海老师发言

叶兰老师发言

 

陆海兰副院长认真与教师们进行意见交流

陈华副院长认真思考老师们提出的各种建议

沈建增副院长在认真听老师们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