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专业活动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土木工程专业介绍会顺利召开
2020-09-26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为了使2020级新生全面了解所学的专业内容,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并合理制定大学的学习目标,926日中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南硅谷D104召开了土木工程专业介绍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肖湘,土木教研室主任胡秀英,BIM协会指导老师黄家聪,土木工程专业课程任教老师以及全体土木工程专业的新生。

在专业介绍会上,肖湘老师首先向新生介绍了学校的培养目标、土木工程专业方向、主要课程、就业前景以及在校期间可考的就业上岗证等,他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把握现在,积极主动去参加各学科竞赛和创新实践活动,以此来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接着,黄家聪老师从专业优势、专业发展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期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随后,肖湘老师进行本次介绍会的总结,他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明确自己的学习和奋斗目标。最后,进入师生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主动的提出了自己的问题,老师们认真仔细的为同学们一一解答并给予了一些好的建议。

此次专业介绍会的顺利召开,让新生们对土木工程专业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对自己大学四年的专业学习有了明确的目标,增强了新生们对学习本专业的信心和动力,为以后学习专业知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陈丽莎 黄永松 图/黄永松 李美漩



肖湘老师做专业介绍


黄家聪老师进行发言


介绍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