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900894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专业活动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教研室开展2022届本科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活动
2022-04-11  来源:   浏览:

    为了加强毕业设计的过程管理,提高毕业设计质量,进一步规范毕业设计教学管理,202249日上午,由土木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组成的检查小组到毕业设计教室开展2022届本科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活动。我院学院领导、土木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会议。

我院高度重视2022届本科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检查工作,针对本次毕业设计检查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并认真开展检查工作。2022届本科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检查工作会议上,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常萍老师主要介绍了本次毕业设计检查的流程、检查内容、注意事项及相关材料。沈建增副院长对本次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给予重要指示:明确毕业设计检查工作的具体要求了解学生毕业设计过程,确保检查工作能切实反映学生毕业设计情况且对学生后续工作有正向促进作用。

此次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让土木工程教研室加强了对毕业设计过程管理工作的整体把控,在检查中总结经验,加强土木工程教研室毕业设计的过程管理,对提高毕业设计质量的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杨焱茜/文 常萍

开展2022届本科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中期检查会议

 

检查小组成员在认真进行毕业设计质量检查

关闭